金山.北海岸走走 來來來.回北部麻吉陪我喔.當然要去走走囉.今天我的麻吉帶我出玩喔 沒事長痘快氣死囉.害我貼起來.拍照好醜喔大家別見怪喔 我們從三重出發到陽明山.在酒店工作從那到金山老街喔.人好多喔.先拍照吧 阿花一個.還拿麻吉的衣服擋太陽 麻吉說我都當了媽.還這麼阿花一個...哈哈..我的本性啦 我們是騎歐兜麥來的ㄟ.屁酒店打工股快開花囉 來金山當然要先吃好吃的料理.炸青蚵.好好吃喔..唸唸不忘喔 150元.料好多喔 當然要來一盤最有名的金山鴨肉呀.肉好嫩喔.不黏牙唷 酒店兼職 因為中午吃好飽.所以點囉2盤就吃的很撐囉 所以不肥也難囉.美食當前還減肥嗎 之後先去北海岸.在來石門.酒店經紀石門人好多喔.當然要先來泡泡水呀 妳們看啦.我的麻吉變瘦好多喔.我卻肥的要命啦  所以減肥還真有用ㄟ 我的褲子太緊囉.所以只能酒店工作拉起來一點點囉.水冰冰涼涼好蘇服喔 難怪夏天到.大家都要來海邊玩喔....還可以順便看比基尼女王呀 石門我好久沒來囉.都經過比較多啦.因為怕曬黑.所以很少來海邊 海邊風好大喔.都把我美麗的秀髮給吹酒店打工亂囉.我覺得這張還不錯看喔  哈哈.自戀的麻麻喔 麻吉要拍背後風景.結果我搶鏡頭就拍到我啦 麻吉呀.別打我喔.人家不是故意的.是酒店兼職有意的啦  沒蛋在真的玩的好開心喔輕鬆好多喔 玩水的人真的好多喔.大家都帶小孩去玩水曬太陽喔  快接近傍晚囉.太陽快下山囉.走來去淡水繼續逛下去囉 酒店經紀 我們來淡水老街逛逛.原本要吃烤魷魚.三兄弟那家.可惜賣完囉 之後我們就吃吻仔魚蛋.我多吃霜淇淋.麻吉吃吻仔魚蛋說吃不下囉 我們今天從三重出發到陽明山看海芋那.人客不多.海芋都枯酒店工作囉 在去金山老街逛逛.在到北海岸拍照一下.之後在去石門洞.在去淡水老街 一路上和麻吉聊好多喔.麻吉好辛苦載著我喔.下次假日還要陪我喔 愉快的假日過的好開心喔麻吉酒店打工謝謝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26grlrj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