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對腳印~ 有一天晚上,一個男人做了個夢:夢見他和菩薩一起走在沙灘上,空中忽然閃過了他一生酒店打工中的點點滴滴.........他發現在每一幕夢裡,沙灘上都有兩對腳印,一對是他的,另一對是菩薩的花蓮民宿.....當最後一幕劃過後,他再回頭看著沙灘上的腳印,卻發現有好幾次,沙灘上卻都僅是只有一對腳售屋網印而已!而且那些時候卻又都正好是他生命中最谷底、最難過的時候......他很困惑的問著菩薩:「賣屋您答應我的,您說您會尋聲救苦!一旦我誓願跟隨您,您就會一直走在我身邊護祐我。但是為什麼我酒店經紀發現:在我生命中最難受、最痛苦的時候, 沙灘上卻只有一對腳印而已啊?!」「我不懂!為什麼在會場佈置我最需要你慰助的時候,慈悲的您卻捨我離去~ 而菩薩慈悲柔和地回答說關鍵字廣告:「我憶念你,護祐你,而且我永遠不曾離開過你!在那些你最困難、最痛苦的時候,你所看到的、酒店經紀僅有的那一對腳印,是我抱著你走時....所留下的印痕.......」摘自網路


.msgcontent 租房子.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個人信貸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26grlrj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