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0北宜的重車與轎車撞擊事故7/10獨自一人到北宜溜達,回程快到新店時發現前方有車禍事故,趕緊下來幫忙一下(雙方為避免塞車,照片中車輛當下都移買屋開了)左邊這部銀色轎車從右邊對面車道橫切過來,爬坡有點爬不上去就停在路中間,造成對向重機煞車不及撞上去 這對老夫妻覺得自己沒錯也很無奈 重機房地產乍看之下還好 近看才發現,代誌大條囉!右邊車架整個斷掉,後車殼磨損破裂,排氣管也貓掉了.... 左邊油箱貓掉了,左車架也裂開,把手兩邊都彎掉另外商務中心儀表版、防倒球....也都磨傷 為求公正及避免日後有爭議,找警察來處理(15分鐘後到達現場),因車主嘴唇及胸部有撞擊,再呼叫救護車支援。轎車車主本膠原蛋白想小賠一點了事,但現場無法估價(個人估計修理起碼要十幾萬以上!!),責任歸屬也尚待鑑定 又等了28分鐘救護車到了(這時間實在有點久,萬一是嚴重事G2000故就慘了)做完簡單筆錄後,雙方離去,重車車主也上了救護車..... 留下我孤伶伶一人幫忙看車 拖吊車還要很久才會到,真無聊啊!! 已經中午快熱昏了,21世紀房屋仲介到對面陰涼處等。看著一部一部車子呼嘯而過,此時的我又渴又餓啊!! 答應好幫人顧車,可不能落跑啊~不然來玩追焦好了,拿手機加減拍 大概太熱了,沒多酒肉朋友久後一片寧靜沒什麼車來,更是無聊至極啊~ 等了一個多小時,車行拖車總算來啦! 看著他上拖車,和車主電話確認無誤後,終於可以回家了 這次過程中本租屋網想先行離去,但車主獨跑沒有伴,希望我能繼續陪他,就這樣我就從頭到尾留在這邊誰也不希望遇上這種事,不管是騎車或開車都要時時提高警覺啊建築設計!!================================================等待過程中,一位三立新聞記者阿諾哥也下來關切,也拍了以下幾張現場圖片提供車主自保,讓等待保濕面膜中無聊的我倍感溫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26grlrj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