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民族路二段~~時蔬異理義大利杯麵 很特別的愛心圖形叉子這是白醬奶香義式杯麵我特別喜歡奶香 因為牛奶營西服養對身體好而且好吃我有買其它口味~青醬跟泰式義式是加酸甜醬但還是比較喜歡白醬的奶香味 每個人口味不同~~可買屋去吃看看!目前買義大利麵還有送杯飲料 很貼心!時蔬異理義大利麵電話:(06)228-3028地址:台南市民族路二段115號設計裝潢就在115號的旁邊小巷子進去就有看到小巷子只能機車進去附近不好停汽車115號靠近民族路二段與中山路口本來我還房屋二胎騎過頭直看路牌都找不到才發現原來在SOGO百貨的斜對面靠近中山路口的小巷子內 喜歡吃義大利麵的可以去嚐鮮小酒店兼職小店面~~只能坐在吧台吃~~大約有四個位置吧!所以我是外帶回家吃!營業時間:早上11點~~晚上20點30分每週四店休關鍵字行銷他們還有另一間較大的餐廳喔! 這裡網友有介紹可以去看看! 小額信貸http://tw.myblog.yahoo.com/purin-babe/article?mid=36090還有目前沒賣玉米濃湯了! 喜歡西式餐點義大利麵的借貸我~~回家時走民族路二段然後經由圓環到東門路之後再走長榮路二段去維宣素食買了奶油濃湯~~我還真是無湯不歡ㄚ信用卡代償以下點文字即可連結 台南市成大附近~~維宣素食~~好吃的義式焗烤料理 喜歡西式餐點義大利麵和玉米濃湯 喜歡義酒店經紀大利麵的可來嚐鮮~~好吃!算是比餐廳的義大利麵還便宜平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26grlrj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