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_Dec. 16_ Thai Food_ Shanghai話說 12/16, 又是幾個 延伸機種 的 close meeting 的大餐來臨由於這次出差支票貼現, 心情並沒有很好, 因此有ㄌ不想參加的 感覺但是 想想, 又不是我出錢, 不吃白不吃, 立偉都去ㄌ~ 我不去不是虧汽車借款到ㄌ!因此~~ 就衝了~~~~~~~話說一如往常的, 白天 都沒吃甚麼東西, 喝了杯咖啡 and 一個小麵包 only當然,到ㄌ晚汽車貸款上, 肚飢 到 想哭~~~~~ (本來想說不出門, 回宿舍泡泡麵)既來之 則吃之這道檸檬魚, 酸酸的~ 分數不高這到 的鳳房屋出租梨炒飯 --其實是把炒飯 放到鳳梨裡面! 我本人給他99分因為真的很餓~~~~~~ 吃飯能填飽ㄋ這對面的型男, 是我的新買房子朋友......... 胖 victor . . .haha這道雞肉 好酸/又辣~~~~~50分這道不知道甚麼~~~ 不怎樣這個~~~ 好像是牛肉賣屋~ 不錯吃的樣子這個咖哩螃蟹, 我是沒有吃啦! 說立偉 吃很多ㄟ!! 聽說不錯吃! 基於不想弄髒手的前提! 我個人放餐飲設備棄這個炸蝦餅~~~ 分數很高!! 超好吃 這碗雞湯, 好吃耶!!!! 天氣這麼冷, 喝一碗雞湯, 果然舒服很多~~~~YA最後這製冰機個小甜點, 是椰子糕 之類的~~甜甜的!! 好吃 (甜ㄉ=GOOD)總結這次的跟客人吃吃喝喝, 因為那個重點人物已經回日洗碗機本了,因此我們不用到處敬酒我也可以不用喝酒 喝很多~~~~ 可以吃到飽為止!!! 真是太過癮了! 希望以後常常有好料咖啡機的 又不用陪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26grlrj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